About Me

My photo
a ppl who r crazy, funny, emotionality。。。b4...

Monday, March 28, 2011

不知不觉又回来了·

不知不觉又回来了。。带来的伤痛也渐渐多了!累~真的不是身体的累,而是一种无法形容的累,“像是灵魂被抽空似的”。。我越来越不懂我自己!我真的累了!
因为你,我无法忘记你带给我的伤,是一辈子的痛,一辈子的污点。。我不曾在乎过你的过去,也一直的相信你,对你的付出不曾计较,不曾要求任何的回报,但为何你却这样的糟蹋我?!我一直试着的反复的问着自己到底为什么会这样?为什么你要这样的对待我?为何你却没给我任何的答案?半年了。。。我放不下。。我真的做不到。。上天是公平的吗?我只能逼着自己去相信上天是公平的,这也许会让我好过点吧。爱?是不是你幸福,我就幸福???你找到了你的幸福,我应该为你感到高兴,为什么就是没有这样的感觉?5年了。。一直陪在你的身边,让我爱上你,再彻底的伤害我。。。要不是为了我父母,不再让他们伤心,也许我也已经不在这世上。。当知道自己发觉原来你瞒我在和别的女生交往时,那种痛是无法形容的。。报复?我却提不起任何的勇气。。我做不到。我胆小我没种!!!我恨我自己为什么要相信你的话,把自己搞到一身的伤!?是我笨!是我傻!我终于明白了。。。原来我的心因为你而死了,留下的只是躯壳。。一个没有灵魂的躯壳。。。。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