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a ppl who r crazy, funny, emotionality。。。b4...

Wednesday, June 9, 2010

朋友???

今天当我开fb的时候,看到了她的留言。。。没想到她尽然生气了,是我太过分了。。。对不起!我没想到你会那么生气。。是你心情不好吗?还是你真的对我很不满?我不知道!每当想要跟你说事情的时候,不是我不要直接告诉你,而是我不想伤害到你。。你明白吗???那天我在ts的时候,来找你,我要说的并不是“要你们不要管我”。。。你知道当我看到你们的感情越变越好的时候,我真的很怕我们的感情再也不会像从前那么好了,我并不是嫉妒你有新的朋友,请你明白!果然!我们的感情变了。。是我想太多吗?你知道我要说的是,要你不要受他人影响,我知道你根本就不明白我的意识,也不懂我要表达的是什么,我只想你能凭自己的感觉走,我是怎样的人。。也请你明白!毕竟你已经认识我好几年了吧!你是哪种很有主见的人,一旦认定了, 就不会轻易的改变想法!朋友!是环境改变了我们?还是心境改变了?不管最后会变成如何,你永远是我认识的那棵树! * * * * * * *
* * * * * * * * * *

4 comments:

Angie Heng said...

can i know who is she?

皮皮...^^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Angie Heng said...

yup.

JamesTanT.A. said...

So obvious is who le ba... we all grow up v different mind dy....